啊啊啊啊啊fish!

现在,灯已经升起来了
我永远喜欢lexburner
激情蕾推好感团

第一章

第一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时间线:四校联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【本场考试时间:不限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【本场考试科目:综合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【无要求,本场考试为娱乐项目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“咳咳,同学们,今天我们班来了两个新同学。”老唐温和地说,“同学,你们先做个自我介绍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“帅哥啊”“继东西楼两位大佬后,又来了两位”……讲台下议论纷纷,一些人还开起了玩笑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“游惑”

 “秦究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“你们就坐在那里”老唐指了指谢俞和贺朝座位的前面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等那二位入座,老唐才回到正题,清了清嗓子说道:“咱们班这次均分,比其他班高出四点六分……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贺朝被谢俞赶着,赶到班级门口,就听到三班教室那阵欢呼声,大有掀翻房顶的架势:“他们发什么疯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谢俞抬手挡了挡耳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万达第一个跳起来喊:“是真的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刘存浩眼眶泛红,他一个大男人,眨眨眼就能落下泪:“我们居然真的做到了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罗文强:“这是奇迹!我们创造了奇迹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系统又搞什么鬼……究惑两人见到这情形,抽了抽嘴角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老唐不太懂他们在自我感动些什么:“你们等会儿,我话还没……”  

   然而刘存浩他们根本就等不及,本来对这个均分还将信将疑,现在老唐都亲口证实,难以置信的狂喜席卷了他们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他们班这次真的逆天改命,凭借这他们的力量,拉着两位年级垫底,成功地把班级平均分拖了上去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这帮人激动得不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直到谢俞面无表情地在门板上敲了两下:“报告。”

“你们两来得正好,过来,站边上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老唐说着,又把手上那份成绩单翻过去一页,继续琢磨该怎么宣布这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三班全体,当然,也包括新来的两位大佬,看着朝俞两人并肩站在讲台,谢俞显然没有睡醒,身子都半靠在黑板上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谢俞和贺朝这才发现,有两张生面孔,就坐在他们前面,长得还挺帅。    

  游惑和秦究也打量着他们,双方互相点头表示友善。

“是这样,这次年级第一,第二都在我们班,谢俞同学以数学150分,语文146分,英语148分,理综300分,总分744分的成绩位列第一……贺朝同学总分差了一分,不过……”      

  究惑两人顿了顿,看着其他人的反应,台上两人想必就是教室角落里的两个,也就是他们后桌        

  老唐话还没说完,只听台下“嘭”的一声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刘存浩连人带椅子往下摔,摔得时候他还想抓着课桌借点力,最后没抓住,结结实实地倒在地上      

  默默吃瓜的究惑两人回想了一下,似乎有人说我们带着两个年级垫底,还能把平均分拉上四点六分,牛逼大发了。看看台下人的反应,那个谢俞和贺朝应该就是台上二位了。  

  身为同桌,万达好心扶了一下刘存浩:“疼不疼?应该不疼吧?梦里怎么会疼呢?” 

  老唐报完成绩,整节课下来,都没人再多说一句话。  

  谢俞接过卷子就回座位上补觉,贺朝拿了刚领的卷子帮他挡太阳。多么有爱的一幕。     

  刘存浩屁股还疼着,也就只有这份疼痛能让他分清楚现在真不是在做梦,这他妈是真的……是真的。

  他趁老唐背过身写板书的空档,扭头看了最后排一眼,脑子里还在“嗡嗡嗡”地吵个没完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耗子,现在的我你爱搭不理,以后我让你高攀不起!

  ——我跟老谢拿几个满分还是不成问题的。

  ——这题我会,我真会,你拿过来我做一遍给你看。

  ……

  究惑两人仍在看戏(OS 看戏使我快乐)

“喂,前桌,你们叫什么名字?”贺朝换了只手,继续为谢俞挡太阳

“游惑(秦究)。”

 “我叫贺朝,卓月朝,这是我的男朋友,谢俞。”还着重读了男朋友三个字

 ……用得着强调男朋友三个字吗?

 “闭嘴。”谢俞下意识拍了一下贺朝

 “小朋友,耗子好像要杀了我,我好怕怕哦”贺朝低头凑到谢俞耳边说了一句,还配合着打了个哆嗦

“关我屁事”

“小……”

“闭嘴!”

“是!”


评论(13)
热度(140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啊啊啊啊啊fish! | Powered by LOFTER